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2017年JYPC“旅游经纪人”资格认证深圳开考!(图文)

2019-09-07 14:57:52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2017年3月31日,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办、中国旅游经纪人协会指导、看世界(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2017年中国高级旅游经纪人资格认证考试”,在深圳蓬客精品酒店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176名从事旅游、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等各类就业创业人员,共同参加了旅游经纪人考试。包括凤凰网、新浪、今日头条等在内的近200家主流媒体对此次考试做了相关的报道。

 

参加考试的学员

 

    旅游经纪人是中国旅游市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新型行业性职业,是主动引导和提供专家性咨询服务的新方式,是为游客选择自由个性化旅游、景区景点建设和旅游公司经营管理及旅行社导游服务所带来的综合性商业服务工作,具有广泛前景和发展的动力,是各方需求的主力军、服务军和为民提供贴心的劳动军。 

 

旅游经纪人培训现场

 

    随着旅游经纪人队伍建设的不断壮大,旅游市场的规范管理势在必行。进行严格的资格认证、持证上岗,将进一步减少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游客与导游之间消费矛盾,也将进一步净化因回扣、红包等不良习惯作风带来的恶劣旅游生态,不断推进可持续、高品质旅游市场的形成。

 

学员参加旅游经纪人考试

 

    旅游经纪人分为助理旅游经纪人、旅游经纪人和高级旅游经纪人三个阶段。凡是热爱旅游事业或正在从事旅游行业的人员、景点景区工作人员等,经职业技能鉴定、认证考试合格,可获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核发的旅游经纪人等级资格证书。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成立于1999年,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创办。

 

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有七大特点:

合法性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迄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

 

有效性

    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

 

专业性

    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鉴定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

 

先进性

    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机器人、英语培训师等。

 

针对性

    考生以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为主,是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鉴定证书。

 

权威性

    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含金量较高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

 

统一性

    证书可以在国家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统一查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