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培养高端人才,做好安全生产与风险管控!

2022-01-29 14:23:29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安全生产与风险管控师是对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投入、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查处、绩效评定、持续改进等方面的专业管理人员。他们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协调能力等直接关系到工程项目能否有序、高效、高质量、按时地完成,同时也关系到建设施工单位自身的信誉、前途和未来的发展。并按照严格规定要求在生产经营单位负责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持有安全生产与风险管控师(员)证书。 
    完善各项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协助业主、督促施工单位建立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成立相关安全管理机构、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理机制,并切实落实到每一个管理环节和每一个责任人;切实把好资质关,加强对进场办证的控制,实现对新进场的施工单位从单位资质、人员素质、设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或审核,从源头确保符合安全施工的要求。必须在进场时组织学习合同、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对会议纪要进行传阅。通过学习,理解法规标准、理解合同、理解工作任务,明了自己的检查权、发文权、督促权、处理权。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