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推进环境咨询服务业发展,提供高效的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

2022-02-20 20:23:49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前期测算或者负责参与拟开发项目的成本费用分析工作,预测项目造价成本和阶段性资金需求;依据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图及施工方案对招标项目目标底价斤进行计算,参与工程招标评审、合同谈判等工作;进行成本控制,确定项目使用的工程劳务定额、材料使用定额、设备台班定额,组织对其数量和价格进行调研、检查和控制;承担工程成本定期分析工作,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意见;与施工单位办理竣工结算工作,计算和核对工程量,对有争议的计价或者计量问题提出专业的处理意见;汇总、计算、确定项目结算价,出具造价结算文件;在项目各阶段受理其他有关工程造价咨询工作。
    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相关市场的不断扩大,社会各行业如房地产公司、建筑安装企业、咨询公司等对造价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造价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在项目投资多元化、提倡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的今天,智慧造价师的作用和地位日趋重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