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专职业培训师:打造一只专业人才队伍,为我国素质教育再添新砖!业

2022-02-20 21:19:07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职业培训师(Professional Trainer) 也叫“职业讲师”,是通过教授专业知识而获得报酬的人,以讲授培训课程为职业谋生。报酬通常包括基本工资、课时费、奖金等。现多指代在非公立学校从事不同职业、岗位培训的高收入人群。
       依据工作性质不同,可以分为:为公众服务,为特定人群服务,为企业服务三大类:1.为公众服务的职业培训师;多见与培训机构的培训老师;2.为特定人群服务的职业讲师;多在某一方面有特定专长,根据特定人群需要提供服务,如演讲培训,销售技巧培训;3.为企业服务的职业讲师多也叫企业培训师。多以企业顾问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培训、咨询等业务,所具备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也是最高的。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