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掌握财税知识,防范税务风险!

2022-03-26 09:49:54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薪税师是集人力资源管理师与税务师双重岗位于一身的创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其能力标准需既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及财税基础知识,又能熟练进行企业薪酬体系的全流程设计,并能熟练掌握薪酬支付、薪税数字化管理与应用及薪税费风险防范与管理。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8年8月31日通过,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社会保险费和先行划转的非税收入也将逐步由各级税务机关征收,2019年起社会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