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破解网络病毒,构筑网络安全!

2022-03-26 10:10:50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培养熟悉我国公安工作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计算机基本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计算机网络安全监察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具备应用计算机进行安全监察、反病毒、网络安全技术等专业技能。

    报考信息网络安全检查系列,最对口的专业是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其核心课程包括法学概论、刑法、数据库系统、网络基础、网络安全技术、计算机操作、防病毒软件、计算机安全监察等课程。就业领域:公安机关、企事业单位保卫等部门。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